东台

【瓶邪】《痒》(HE 车 架空)(下)

来啦来啦,我开着小车向大家飞奔而来。

欢迎评论,感谢阅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下)

张起灵问“要分开吗?”

这是张起灵第二次问了。

吴邪轻轻推开了张起灵,嘴角还是笑着的,他明白张起灵。

这个男人从来不舍得他受一点苦,就连伤人的话儿都不舍得由他来说。

吴邪摇摇头,睁开眼稳稳的看着张起灵,一字一句说道:“张起灵,我接下来的话你好好听着,记一辈子都不能忘。”

“我们的生活确实平淡无奇,我也确实害怕着。但是,我爱你,”吴邪停顿了下,肯定般又说了一遍,“我很爱你。”

“所以我想好了,以后纪念日咱们能过就过,过不了也要记住。你工作忙我也工作忙,每年我们抽出一点点时间就好,我们去旅游,去玩。生活枯燥了咱们就自己找乐子,没话说咱们就没话找话,不说也行。孩子你想要我们就要,不想要我也没问题,爸妈那边我来说。”

“你别再为了照顾我伤了自己的心,我没这么娇贵。我也想疼疼你,我也想让你有依靠。以后我会懂事儿点,不再这样犯轴了。”

吴邪说的自己眼眶有些发红,声音也带了伤心的味儿,还是坚持说完:“你记好了,记清楚了,我这辈子都不会想着和你分开,不可能,我怕到死,也不会和你分开!”

张起灵心疼的紧,听得发愣,好在原本快要被判处死刑的心宣布无罪释放,又活了过来。

“好,我们一辈子不分开。”张起灵笑了,眼角湿润。

吴邪也没忍住,有些哽咽。

这段时间,其实他们都不容易。

不过感情的事儿总少不了磕磕绊绊,所幸彼此拉着,一起走过就好了。

“小哥,别那么轻易放开我,好不好?”确实是他不对在先,张起灵要说分开也是他吴邪活该,自己作的自己受。

但三十好几的男人现在还是有丝委屈,就是委屈,就想张起灵哄哄他。

“好,不会在放开了,”张起灵拥着他的手紧的勒的他发疼,但就算如此也不想挣脱,他听着张起灵又慢慢说了一遍“永远不会放开了。”

郑重而深情。

像呢喃,像承诺,像誓言。

随便哪个都好,吴邪知道张起灵从不会骗他,做不到的事儿从不会答应,他说了就一定能做到。

这一早上,原本吴邪没想那么快说的话,情绪到了,莫名其妙就说了。

床上两个三十好几的男人,相拥着都有些激动,因为彼此心口的那团灰尘被风吹散了。

这段日子吴邪时常想,成年人的爱情大多太过稳重,是不是因为人老了,造不动了?

不,是因为爱情老了。

因为相识太久,因为太过熟悉,因为没了新鲜感,因为工作太忙,因为生活充满压力。

现在吴邪愿意去相信,他和张起灵总有一天会老去,但他有信心他们的爱情不会老的,永远不会。

送张起灵出门上班的时候,吴邪给了张起灵一个吻,告诉他:“早点回来,我做饭,那个男生要想和你聊细节也可以带来家里。”

张起灵说:“好。”

有如此爱人等待,哪里还有心思加班呢。

今天科研院所的所有人都觉得很奇怪,他们张副院从这个项目没开始就一直低着气压,而且平时不加着班拖到看实验结果,是绝对不会下班回家的。

可今天不一样,这人一来就能让人难受到周身的低气压全没了,甚至没表情的脸上好像还带了丝愉悦。下午四点没到,张副院安排完实验内容也不盯着看结果了,急匆匆的就往家赶。

这说没情况谁信啊?

.

门铃响的厉害。

“来了来了!”吴邪手往围裙上擦了擦,赶紧跑去开门。

门外张起灵两手都拿着东西,身边还跟着一个两手也拿着东西的男孩。

吴邪了然,这大概就是那个煎饼果子男孩了。

“怎么买这么多些零食,”吴邪接过两人的袋子看了看,“都是我的?又让我吃了?”

张起灵作为一名严谨的科研人员,非常清楚明白这些食品里的添加剂,可偏偏吴邪喜欢吃。平时家里张起灵不让买太多,只有一些给吴邪偶尔解解馋。

“这边房子没有,买些放着,但不能多吃。”张起灵依旧严肃的给吴邪下规矩。

吴邪撇撇嘴,他就知道。

“这位是?”吴邪招呼着男孩坐下,问道。

“苏万,科研院新来的项目负责人,”张起灵解了大衣扣子,转头跟苏万说:“吴邪,我的爱人。你叫他吴哥就行了。”

苏万点点头,乖乖叫了声“吴哥”。

吴邪坐下跟苏万聊了不少,聊他们单位,聊他们的项目,聊张起灵。

经过这次事儿,吴邪也发觉之前之所以两人没话说,也是因为他一直不愿意去了解张起灵的工作,他也一直觉得没必要了解。

现在他想改改。

吴邪很擅长交际,苏万也确实是个没啥心眼大咧咧的小孩,俩人聊得很来。直到张起灵把饭菜都端上桌,两人才结束了话题。

饭桌上,苏万问了几个实验相关的问题就没在和张起灵说话了,反而是和吴邪谈天聊地,说个没完。

张起灵也没插入他们的话,一直沉默吃着听着。傍晚两人送苏万出门后,吴邪碗都没来得及收拾,就被张起灵拉进卧室,甩到床上。

“喜欢和他聊?”张起灵低头啃着吴邪脖颈,问道。

吴邪笑着躲开男人带点力道的啃咬,回答道:“人家又是约你饭又是买早餐,我陪人家聊聊也算是礼貌嘛。”

这也确实是。

张起灵突然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那就不回答了,反正他向来说不过吴邪。

床上,两人的衣服全都被彼此扒了个精光,都是男人,谁还不懂谁啊。

爽就完事儿了。
点这儿 车车在这儿

后来,两人又来了几次。

这事儿没什么讲究的,就是一个爽字,都爽,都大汗淋漓。

俩人非得把浑身上下的劲儿都使完,身上的肌肉都疲累到颤抖着,才能停下来。

第二天张起灵起的时候,吴邪还睡得迷糊,直到他快出门了,吴邪才有感应似的突然醒来,坚持起来迷迷糊糊的送他出门。

出门前,吴邪亲了亲张起灵,说:“我想吃可乐鸡翅。”

“好,”张起灵看看表,还想缠绵会儿,但不走不行了,“今天你休息一下,别去工作室了,我早点回来给你做。”

“好,我等下去买菜,然后在家等你,早去早回。”

感情里让人心痒的地方多之又多,痛苦或甜蜜,都是自然。

痒起来了,挠挠就好了。

生活可能不总是风平浪静,但永远都会慢慢回归平静。大多数普通人的后半生都是柴米油盐,这是无法避免的。没人活得轻松,可大家都在砥砺前行。

只要继续热爱着,热忱的生活着,和爱的人一起,柴米油盐都会滋出甜味来的。

—正文完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挺短的,但写的我很爽。

其实很早就想写这个设定了,但一直在纠结是be还是he,纠结着纠结着就到今天才写。

最后老吴和老张一定会相守到白头的。

我想着生活本来就不轻松,那就希望咱们老吴老张要圆圆满满的,看文的你们也是,圆圆满满。

大家的评论我都好喜欢看,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嘛。

最后,谢谢大家对这篇文的陪伴和支持,可能还会有番外呢,这个看心情哈哈哈哈。

总之,感谢喜欢😘

最后的最后,我开安利一下我的另一篇长文《兄友弟恭》这是甜文呀!链接在这儿 
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